wangheaerheart:)

时长在这发疯,因为这里没有人认识我哈哈哈
问我是几妈?我只是13个人的女儿😎

我们天生一对

  

  道枝骏佑很久以前就关注到了目黑前辈。


  道枝骏佑总能轻易地偷看到目黑莲,或许是目黑莲的身高在人群中比较突出,亦或是目黑莲本身就是一个耀眼的存在。

  消初拍摄中道枝骏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。

  消初拍摄结束后的聚餐道枝骏佑总是兴致缺缺的盯着杯子发呆。他很羡慕青木的勇敢,换做现在的自己真的没有那份勇气。

  “米七要不要去散步看星星阿。”目黑前辈的声音将道枝骏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道枝点点头。

  两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道枝想将那份感情说出口,却不知该怎么开口。道枝一路上一直低着头看着自己移动的脚尖。

  “米七!”目黑莲的声音在道枝的耳边响起,道枝停住自己的脚步,呆呆的看着目黑莲。

发现他的表情严肃又认真。“米七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道枝骏佑愣了一下,震惊的看向自己的目黑前辈,不过马上恢复了正常。笑着看向目黑莲“目黑前辈别把我当青木阿,我现在可是道枝骏佑哦。”笑容缓解着道枝脸上的尴尬。

  “我喜欢的一直是道枝骏佑,而且我现在是目黑莲,我很清楚!”目黑莲脸上写满了严肃。

  道枝低头眼角挂着一丝泪水,似乎思考了很久。道枝抬起头缓缓的抱住了目黑莲,目黑莲也抱住了道枝。

  道枝骏佑感受到了回应,眼角的泪水近乎决堤。目黑莲轻轻的安抚着自己怀里的小朋友。

  过了很久道枝骏佑带有哭腔的声音响起,“我以为我的情感这辈子都不会说出口了。”

  目黑莲什么都没说,只是轻轻的吻着自己怀里男孩的耳垂。

  道枝骏佑新冠康复后,目黑莲抽空去看了自己的小朋友。

  两人依偎在一起看着电影,道枝看着电影中的告白,道枝抬头看向目黑莲,“莲,如果那天我们谁也没说出喜欢,我们现在会怎样?”

  目黑莲用手轻轻揉着男孩的头发,在男孩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 。“不会的,不管怎样我都会说出口的!”

  道枝从目黑莲的眼睛里看到了认真。道枝骏佑马上坐直自己的身子看向他,“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答应你?”

  “看来小枝可能不知道小枝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爱吧。”目黑莲的笑容依然灿烂。

  道枝骏佑的脸马上变得红彤彤,傲娇的转过头去。“总会有意外的不是吗?”

  目黑莲将自己的小孩禁锢在沙发的角落,一脸笑意“不可能的,我们是天生一对!”紧接着落下了一个认真而缠绵的吻!

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是我的yy,文笔不好,轻点喷🤧

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的!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